close

 

01.gif 

TO 大親愛的慶(?) :

 話說我好愛你-///-
 今年是第二年還第三年了?
 好像是第三年了吧(笑)
 早上 起來換了學年歷
 換成你的 然後說了聲生日快樂♥

 再NEWS第二喜歡的就是你了吧=)
 但比起P卻更想跟你交往-//-(笑)
 喜歡你的眼睛 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的聲音
 喜歡你的溫柔 喜歡你的母愛(?)XD
 真的好喜歡你=)

 今天NEWS好像有上MS?
 大家今年又是怎麼幫你過的呢?
 期待你的日記噢=)♥♥♥
 期待你每一次的爆料(?)XD 

 是說 戀的ABO。。。
 你實在太可愛了這樣xD
 整個NEWS的可愛到爆炸(大心)

 NEWS要記得再來台灣噢
 明年好嗎?(笑)
 無論何時 我都會等的XD
 會去接機 會去看控 。。。
 把前年沒做的都補齊=)

 還有還有阿 今天真的是個很棒的日子=)
 不僅是你的生日 還是我認識P的第1000天
 愛上你們的第999天 XD
 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笑)

 (不信的人自己去看旁邊的計時-ˋ-)

   
 最後,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噢=)
 

 ★★★★★ 25才 おめでとう (!)★★★★★

 


附上網友做的影片=)
 

是說 在一分鐘左右的時候
我看到了疑似汪東城的男子(?)
什麼?你說那是我們家西給(嚇)

那一部影片 
我一度懷疑是一對情侶的愛情史XD
懷疑是男主角做給女主角的 
所以女主角部分較多(喂)

好啦 不鬧了(笑)
我們家慶實在是太棒太可愛了/(灑花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yamapi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