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話說七月份好多壽星(望)
 一個一個來這樣 xD 
 因為很多 所以很簡短 (喂)(什麼藉口?!)




 七月一號 
  朴正洙 生日快樂     
 雖說我沒有擔你這樣(?)(喂)
 身為LEADER // 團中最大的OPPA
 你也要加油噢!=)
 蘇揪的MEMBER都說 要你注意身體健康這樣
 HAHA 所以 注意點吧XDD
 FIGHTING!!!!!!!!!





 七月四號 
  赤西仁 生日快樂         
 親愛的笨蛋 無論那些負面的謠言傳言
 這都不影響我喜歡你的心 (笑)
 你跟P的那種感情 讓我好羨慕妳
 HA 未來的一年 也請繼續加油 
 今年卡褪開了好多場控 造福了歌迷
 但也別忘了自己的身體 別累壞了 
 累壞了 可是有上億(?)的人會為你難過=(
 
 看到了其他飯給你的賀文 其中有一段是
 『我知道你有一天會牽著另一個人的手步入紅毯,
 我知道有一天你的手上會多出了兩個跟你很相似的小孩,
 而,他們卻喊你爸爸,我知道、我知道,我通通都知道,
 不必別人提醒我也能理解,即便我是這樣不捨,即便這會使我心碎。
 那一天,我希望永遠都不會有的那一天,
 我會哭著接受,哽咽的說著要你幸福。』
 對於那一天的到來 相信那一天的你是快樂的
 那麼我也會帶著愉悅的心情 
 你快樂 我也快樂這樣 =) 
 從來就沒想過你是屬於我 當然本來也就不屬於
 對於你 對於P 這一天都是遲早會來到的 
 而我 也會為你們感到開心
 


 

  七月四號 
  增田貴久 生日快樂      
 NewS裡面 最喜歡的就是你那燦爛的笑容
 無時無刻 每個時候看到你 
 你的臉上都掛著笑容
 或許 愛你沒有像愛P那樣的深 
 但喜歡你的笑容 卻少不了
 雖然 常抱怨 有時後P都不笑
 因為P笑的時候真的很迷人 整個都愉悅起來
 但想想 他只是不想要假笑 
 這樣也好 至少我可以知道 他的笑都是真的 (喂 !扯遠了!)
 雖然說你很愛吃 但看你吃東西的時候 
 那東西好像就會變得特別好吃(?)
 或許有種魔力吧XD 
 你阿 給我的感覺 整個就是歡樂還是歡樂
 真的很謝謝你呢 =) 
 接下來阿 手越增田的活動來了 紐斯的才剛告一段落
 七夕祭很好聽噢 合聲很棒呢!
 夏控也請加油吧!話說七夕祭就要發行了呢! 
 你也一樣噢! 別累壞了 





  七月十號 
  金希徹 生日快樂     
 噢噢 公主生日快樂
 喜歡上妳 也是最近的事 
 對你 也還沒有太深的了解 
 只知道你是公主XD 是最美的王子
 看完小腐的賀文 看到你的四次元語錄
 尤其是有兩句
 『好美...我是說映在你眼睛裡的我
 //有個女生說 希撤什麼都好 就是思想像個外星人
 你說:『這樣的外貌是你在地球看的到了嗎? 』 
 好吧 那我也要說 
 這樣的自戀也不是在地球上能看到的(笑)
 小腐也說 "他以引為傲的就是比女孩子還美麗"
 是阿 你好美 -///////- 你的自戀讓我好喜歡(?)
 不知道為何 覺得自戀成這樣的你好可愛(?)
 (說什麼阿我) 
 總之 好吧 我看我又要多擔一隻嘞(?)
 但是 還是有先後順序的阿 要排隊噢XD
 最後 就 生日快樂 =) 
 



 (?????????????????)  
 七月十號 
  鄧雅文 生日快樂     
 噢哈哈(?) 菜子菜子生日快樂XD
 欸 你等等 先別看 先去做件事
 去查 祐也
 快去快去 臭傢伙(?)XDDD 
 哈哈 你這女人每次就在玩MAGIC 
 欸 查完了沒阿 說說你查到什麼XD
 你每次都沒去查祐也
 連苓苓都開了個相簿給跳跳耶 你看你
 好啦 其實我也沒什麼要說的XD
 查完就出去曬太陽吧(?) 去接受光明神的洗禮XDD
 掰掰(?) (揮手)
 
 



 七月十一號 
  加藤成亮 生日快樂    
 還記得在演唱會DVD裡 你被MEMBER的欺負樣
 HAHA 那時我笑翻了(喂)
 先是塞食物到你嘴裡 給你玩具(?)
 然後玩牌作弊 要你在控上面脫衣跳舞XD
 可愛極了 XDD 
 最喜歡你在七日變裡的學長角色
 那時的你 感覺特別迷人(?)(笑)
 雖然說 最喜歡的傢伙不是你(喂)
 但還是依舊會應援你支持你XD 
 NEWS 八人一心 愛一個就會愛全部 
 對於大家的愛 都差不多XDD 
 只是有某兩人略多(?)
 總之 邁入第21個年頭 也請多多加油噢!




(?????????????????)
 七月十二號 
  山小空 生日快樂     
 認識小空你 其實也不算久 
 大概半年了 見過兩次面這樣(笑)
 聊天好像也很少這樣 
(( 因為都上另一個即時 apple840208
 所以阿 對於你的了解 其實每有很多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扯什麼
 總之 讓我們一起來祈禱喜老頭明年讓跳跳來開控吧(笑)
 然後再一起奔去找跳跳 敗周邊 (好爽xD)
 接下來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拼基測   一切都是為了傑尼斯阿~(喊)





 七月十五號 
  橋本良亮 生日快樂     
 良亮長的很早熟阿 若跟YURI/涼介他們站再一起
 HAHA 根本看不出是同年齡的阿 
 在A.B.C-Z 裡面 說真的 你跟其他人的年紀也差了好幾歲
 那時聽到你要加入A.B.C 我整個大大的SHOCK 
 喜歡你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吧(笑) 
 期待出道的那天 也期待會是跟誰一起出道=)
 加油吧 =) 
((我沒偏心 那八張合為一張 -  - 





 七月十五號 
  森本慎太郎 生日快樂    
 孩子 你可愛炸了
 尤其是某期日雜 你穿企鵝裝 
 噢噢噢 我的天阿 ~ 怎嚜有人那麼可愛 
 在小jr.裡面 比較喜歡的就是你(笑) 所以也會特別關注你(笑)
 有時候看到你幫哥哥伴舞 那畫面感覺真可愛阿xD
 雖然你還小=) 但有時唱歌時 都是你開頭耶
 繼續加油噢! 你這討人喜愛的孩子XDDD 






 
 最後 祝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tan jou bi o me de tou )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sen il tzuk ka ham ni da) 



以上 BY なつ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yamapi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