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智久 24才誕生日
    HAPPY BIRTHDAY

1082057410.jpg 


不知不覺 已經快三年了
愛上山下智久這個人就快三年了

這個人 孝順又體貼 重朋友 對粉絲又好
迷人的笑容 你說誰不愛(?)
做事總是這麼努力 上進

桃子時期 仙女時期 彰 黑崎 健三
無論人何時期 我都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的不僅僅於那張臉
還喜歡你的個性 你的歌聲
一切一切 我都很喜歡噢♥♥♥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但你對我來說是真的很重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是我做很多事情的動力
感覺許多事情只要是為了你為了你們
做起來就不會這麼痛苦 或許是苦盡甘來吧(笑)
不敢想像 若是沒有你們 會變的怎樣=(
這個世界 因為有你的存在
讓我感到很美好噢(笑)
只要有你在 只要你笑你快樂
我也會不自覺的感受到快樂
而你哭即使是演戲 我也會不自覺得被感染
//////
池袋西口公園裡 你在裡面飾演的角色
最後死掉了...被烏鴉的黑羽毛包著
看到著 我哭了 因為真的好不捨 會心痛阿~

前年你來 我不能去看你
好失望 大概也因為這樣吧
沒心情讀書 成績考的超差的
可見你對我的影響有多深(?)(笑)
為了你 我可以做很多很多噢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笑)

好期望 有一天 能見到你=)
見到NEWS的大家
NEWS要再來台灣噢=)
這是我們說好的 對吧:)
但是阿 今年不可以來呦
這樣我還是不能去看你=(
所以你就明年來吧
打死我也要去看你XDDD
就叫KOYA這個從模範畢業生(七千多人之中選三個)
跟小手這個早稻田的模範生保佑我吧(笑)
要讓我基測考好噢XDD
有了好成績 我以後才能繼續理直氣壯(?)應援你們

身為NEWS的LEADER
也要更加由更努力
讓整個團達到最高峰吧(?)XD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噢(!)
大家大家都會很期待你今後的表現
我也會繼續的应援你的♥

4/9你的大日子
邁向24歲囉 也畢業成會社會人了
繼續加油吧=D

祝 




★★★★★ 24才 おめでとう (!)★★★★★ 








以上,BY 中毒快三年的なつき(?) /// 
(日文名首次曝露耶XD 跟兔子一樣-////- XD )





今天是愛上的第97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yamapi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