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深深的一鞠躬(鞠躬)
 向大家說聲對不起(囧)

 真的,
 我好像太久沒更新了(汗)
 真的拉, 
 都沒時間來更新這樣 ˊˋ

 但是,
 現在放假了,你也知道
 所以之後要在常回來看看噢=)
 這樣,我才會愛你(?)xD
 好啦,沒有啦(不好意思什麼?!)

 記得記得 要回來 (COME BACK~)




 今天,
 去了西門町噢 =)

 剛開始,到了埔心火車站 
 我還一個人霧煞煞6.gif6.gif6.gif 
 後來,就打電話給喵兒 

 跟他一起走上樓,看到了他仁美的同學
 於是,就坐在一起 
 因為有人還沒到 所以在那等 
 一直跟喵兒聊天,
 然後 不時感到尷尬阿(汗201.gif

 因為 都不認識 
 後來 來了一位 =)
 他是小空 一來就跟我說你好179.gif
 害我有點錯愕﹢尷尬阿 
 就趕快說了你好這樣(?)

 然後 就坐上車 =)
 一直聊天xD
 聊到後面 都跟小空熟了呢XD

 下車後,坐上捷運
 然後到了肯X基,
 那裏有兩位J飯再等我們(笑)
 在那裏吃了午餐後,就開始逛囉 =)

 先是到一下動漫店,
 家教’死神’驅魔’涼宮春日 什麼的一大堆
 當然也有一堆漫畫這樣 
 但是 我都沒興趣這樣 ....
 所以就打給菜子 r溫他們 問他們有沒有時麼要買的 
 打過去,得到的反應是 
 "為甚麼沒找我191.gif199.gif" 
 121446014.gif 哈哈 是說 我原本也不清楚會來229.gif

 逛了一小時,然後去了玫瑰。
 幫郭俐買了放浪的專輯阿=)
 原本 想買跳跳的 
 但‵賣完了            
 是說,121446014.gif這該開心嗎(?)
 之後看到ayu十周年的周邊 就買了個書籤178.gif 

 再來,就是去雜誌瘋
 這次去的那家,雖然也在西門町
 不過跟我之前去的那家不同 
 一進去 看到一堆傑尼斯的雜誌178.gif
 我們一整個很興奮xD  很嗨阿197.gif
 一直在那邊挑雜誌 =ˇ=
 不知不覺…就挑了三本230.gif(巴)
 其中一本 [二月號的MOYOJO
 還有送JUMP的CD盒耶(心)

 最後199.gif199.gif
 周邊店 ~ GO XDD

 走好久阿230.gif 
 但是,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到了那,
 剛開始我們還走錯(汗) 走到一個怪怪有點可怕的地方230.gif
 還看到一張紙寫著 小心變態色狼 =口="
 
 在周邊店,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涼介的扇子XD
 毫不猶豫的就拿了起來 去問多少錢這樣
 一問之下…
 不便宜阿 老實說還有點貴 ˊˋ"
 然後又看到慶在winter party daimon 的扇子
 也想買阿~
 他們就一直跟我說都買阿
 唉唉唉,
 我也想 但好貴阿=口=

 最後 還是把千元大鈔拿了出來
 狠下心付了下去 =ˇ=
 買了兩隻扇子xDD

 然後就是看照片♥
 其實 現在想想 當時我應該先挑照片才對
 涼介的照片 都被他們幾個挑走了(囧)
 然後P的就別說了 個人照早就被買完啦‵…

 買到一半,狗狗打來
 說是要來找我 然後他就這樣 才從捷運站出來 又進去==
 最後就是一起坐車回家=)

 今天敗了很多金 但是敗的很爽(?)
 心情大概就…179.gif (強顏歡笑的意思?)

 照片→ 
     (有些有點模糊 不然又是反光 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yamapi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