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白天

Q1.習慣早起嗎?
A1.不喜歡,絶對不喜歡,倒是非起來不可,我屬於那種極其懶散的類型,我承認!為了工作不得不起床,帶着濃濃睡意開始一天的工作,真是辛苦!

Q2.起床後都做些什麼呢?
A2.先洗個澡,然後就吃飯,緊接着就該出門了。我的早餐很寒酸的,只是壓縮玉米而己,真是可憐!

Q3.從起床到走出家門大約多長時間?
A3.每天都緊張的不得了,最忙的情況下也就20分鐘吧,但一般情況下都是1個小時左右。

Q4.通勤的時候,在電車裏都做些什麼呢?
A4.大多數時候都是聽聽音樂,雖說可以陶冶情操,但聽着聽着也就睡着了。

Q5.上學時,課間休息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呢?
A5.只有10分鐘,很短的,基本上什麼都做不了,最多也就在教室裏轉來轉去,就算運動了。

Q6.午餐時都會吃些什麼呢?
A6.上午基本上沒有課,所以也沒在學校吃過午飯,再說,對於我來說,早餐也就是午餐了!

白天~傍晚

Q7.大學時,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7.其實我比較喜歡寂靜的地方,所以寢室的房頂是最佳選擇了,可以一邊沐浴陽光,一邊玩一些有趣的東西,最主要的是那裏很寂靜,是休息的好去處。

Q8.喜歡的科目?
A8.沒有特別喜歡的,當然感興趣的學科還是有的,但大家都知道大學生活并不輕鬆,學好哪一科都不容易,我是最不願意學習的了,說這樣的話真是不好意思。

Q9.那麼怎樣應付考試呢?
A9.當然要多虧我那些"患難之交"了,不能親自上的課,都得麻煩他們給我講解,真要感謝他們。

Q10.放學後都做些什麼呢?
A10.回自己家,或是約一些朋友去逛商店,我們的花樣可多了呢,其實也只不過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Q11.平時寫日記嗎?
A11.嗯,日記本是隨身必帶的,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浮現出一個好的想法,如果不記下來,到頭來忘記了那就可惜了。

Q12.背包裏都放些什麼呢?
A12.大多數時候不背包,如果背書包,當然是放一些學習用品,筆記本﹑太陽眼鏡,還有錢包之類的。

Q13.買衣服時,一次會買好多件,還是什麼時候想買再去買?
A13.大學生自由時間并不是很充裕,所以只要一有時間就會一次買好幾件。

Q14.去超市的時候,一定會買什麼?
A14.如果真沒什麼要買也一定會買飲料,如果什麼也不買,兩手空空從超市裏走出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嘛,所以就只好買飲料了。

Q15.想去旅行嗎?
A15.一直很想去,但總是時間不湊巧,今年一定要去看海,千萬不能再錯過了。

Q16.習慣去電影院看電影嗎?
A16.嗯,去電影院很有氣氛,但在家看DVD效果也很不錯,總之,在哪看都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傍晚~深夜

Q17.回家後最先做什麼?
A17.脱鞋,我想任何人都會做這個動作,之後就是洗手,衛生問題不容忽視。

Q18.覺得家裏哪個地方最舒服?
A18.客廳,我的衣服擺得到處都是,只有客廳沒有被侵佔,坐在沙發上,感覺真很舒服。

Q19.晩餐的最佳食譜是....?
A19.季節不同,吃的東西也就不同,和家裏人共進晚餐真是其樂融融,那種感覺是最幸福的,勝似山珍海味。

Q20.做運動嗎?多數都在哪做運動?
A20.偶爾會去健身房,在家也可以。

Q21.習慣於洗浸浴還是淋浴?
A21.淋浴,而且早冕都要洗澡。

Q22.睡覺都穿些什麼衣服?
A22.穿什麼都無所謂,最主要是睡得舒服,尤其是夏天,天氣炎熱,不可能穿得很多。  

Q23.睡覺時的姿勢?

A23.這個嘛,千變萬化,晚上躺下的姿勢和早上起床時的姿勢基本不會統一。

Q24.一天有多少小時最理想呢?
A24. 24小時,不多不少,再多就會感覺很累,如果少了,就會感覺時間過得很倉促,一天24小時,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yamapi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